close

5/7~5/8號 我跟朋友去西湖度假村

我不是去玩唷 是有任務的..

我5/6號下午就要先去台中過夜

因為5/7號一大早就要出發去苗栗..

出門前小牛奶看到我在整理東西 興奮的一直繞圈圈..

牠相信我們是不分開的 因為我們從來不分開..

牠以為我會帶他一起去 牠看著我收拾行李

一直在我腳邊用他的小手手用我的腳

好像在問我 "姊姊 我們要去哪?!"

我無法回答他 因為他不能去..

我到5/6號好出門那天 還在考慮去不去

3天2夜不是開玩笑的 牛奶沒看到我會瘋掉

我拿好行李下樓 小牛奶已經在車上等我了..

他搖著尾巴 眼睛閃閃的看著我 我看到了他的期待..

我...不忍心 抱他下機車 把他站的地方放滿了行李  他垂的尾巴看著我  他好像懂了..

我開不了口說 "牛奶你不可以去 因為好遠"

牠默默進了屋子 坐在大門那看著我

媽媽答應我會好好照顧他..我相信會的

我發動了車子 牛奶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一直的看著我..

我騎出了家門 100公尺 在後照鏡看到小牛奶追出來了

媽媽在後面一直叫他 也叫我不能停車  小牛奶忍著身體的缺陷死命的追我

但是他跑不快 很快就被媽媽抓回去了... 眼淚從我眼睛留出鹹鹹的味道...

牛奶你等我  我很快就回來了..

第一個晚上 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媽~你吃了嗎?? 牛奶還好嗎??

我吃了 牛奶從你出去到現在一直都坐在外面 六點有進來吃 吃飽了又出去等了

媽~妳沒跟他說 我今天不回家嗎??

講了啊~ 沒用啊~那小子不理啊..妳回家好了 不要去人家家裡麻煩人家

a...媽我剛到台中a (我臉上整個三條線)

第二個晚上 我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媽~你吃了嗎?? 牛奶昨天晚上有去你那睡嗎?

我娘:牛奶昨天晚上都沒睡 在樓下等你到半夜三點多 才去我那敲門 叫他上來等小娃睡他也不要 自己躲在廁所外面的布那 一整晚 早上六點多就下樓看你回來了沒

(告腰~臭牛奶 你害我哭了  你怎麼這樣 都不乖><...)

我:   媽~那今天晚上叫小牛奶跟你看去睡啦.. 他呆呆的 你要叫他上去啦 你不叫他 他不敢.. 我明天就回去了 叫他不用等我

第三天  下午回到台中 打了電話問好

我 : 媽我今天就回去了唷  牛奶你ok嗎??

媽:  昨天牛奶我沒叫他 他晚上10點就自己跟我上去了 只是不敢上床  小娃也有叫他上來唷 他自己不要的唷  好像也沒怎麼睡到 一整上聽他在那走來走去

(嗚~我就知道小娃是疼牛奶的)

之後我在台中吃了中飯  又再捲喵他爸媽的盛情下又默默的吃了晚餐...一一"""

我捨棄了便宜的台鐵  坐上不平民的高鐵  一心想回家看小牛奶

在高鐵上 我想了好久  我到了台南高鐵站 再坐接駁車回台鐵 回保安  但是回家的時間變長了

之後我決家為了快點見到小白奶 到了高鐵 我火速的衝去四號門 坐上計程車 直接回我...我又活生生的燒了 270元

如果從高鐵坐接駁 不用錢 再轉火車 我只要花15元..

coco不多的我  為了早點看到牛奶我就燒錢了...

回到家  牛奶在門口發呆 連我回來了都不知道 整隻狗都在看外面

我去叫他 他看到我馬上就衝過來  眼睛都紅紅的 身上也臭臭的

我一直跟牛奶說 你辛苦了~ 我的寶貝 

小娃在客廳那聽到我的聲音 也在裡頭叫著要我快進去

我抱著牛奶進到客廳 小娃馬上來了給我一個擁吻 只是口水多了點 (汗..

一回到家 我沒休息的先幫小牛奶魯毛加洗澡 讓他清爽一下

洗澡的時候 牛奶一直發出  嗯嗯嗯 的聲音

兩隻眼睛一直看著我  唉唷~我又不會不見

幫牛奶吹乾出來

我看到小娃 我叫他  小娃   牠抬起了頭  我問  小娃 妳要不要也洗一洗啊

牠的反應妙了  看了我一眼  倒頭馬上打呼... 噗~ 這意思是我睡了 不要吵我嗎??  我快笑死了

我明明身體很累 但是精神好好 不知道是回到家 寶貝們都在身邊 讓我好安心

小娃被媽媽抱走  我也抱小牛奶去睡覺

牛奶真的累了 一上床就睡了  我翻來翻去睡不著

拿起了與狗狗的10個約定  看到了半夜三點...

怎麼辦  我真的好愛牠們 

因為他們是最珍貴的寶貝~

CIMG0339.JPG

CIMG0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