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奶2.jpg 

我完全不知道買相機是要做什麼的...

昨天有一些追團的朋友 跟喜歡音樂的朋友 下台南來玩

想想帶牛奶去認識認識唄!!

一點多先去載了蘋果(是個人 是個人)

到了中華醫專走了好久的路

學校那麼大 連個垃圾桶都找不到

學校那麼大 找個活動的地方走到腳快斷 是蝦貨

到了那  想說一點多去已經是跟瘋子差不多的事了

人家活動六點才開始 讓我有點無力

誰知道 有"蕭郎"比我們早到..omg...

在等待的時間裡 大多都是小牛奶在魯小小

你細咧魯...魯....魯...三小...小朋友...

原來是天氣太熱了 小牛奶想喝水

我咧!!我是個粗心的主人 我沒帶水a

這學校這麼大 廁所在哪?! 水龍頭你又在哪?!

遠遠看到路邊有個水龍頭 我馬上拿起牛奶的碗去盛水

是的!!我記得帶牛奶的碗 但是我沒帶水 沒帶零錢...

連綠茶 20塊也在欠了 = ="

之後人家又請了我一罐蘋果汁

我盛了水回來 我家小牛奶聞了一下不喝 繼續他 "嘿嘿嘿"的行為..

我小生氣 以為他在鬧脾氣 強迫他喝了一口..

之後他開始兇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沒理他 跟蘋果繼續瞎聊

他水一直不喝 我把水拿起來灑掉 耍脾氣渴死你

突然間  我默默的聞到了 某種不正常的味道.....

呃...我剛剛逼牛奶喝的那水..有消毒水.....

牛奶你不要死啊~牛奶你不要死啊~

咳~誇張了~ 還好牛奶沒有喝 只是被我逼了一下 = =

差點被我害死而已 = =XD

之後找到的飲水機  我用了冰水給他喝

一開始他還不喝 因為他怕了 = =不知道我又會用什麼鬼東西要害他..

他先去聞了一下味道  再用鼻子去用一下水 確定無人工添加物  他才開始喝 XD...

對啦~知道你很怕 我常常拿怪東西給你吃  你也不用怕成那樣...

昨天去 我整個人心思都在牛奶...也沒注意到什麼東西...

沒辦法養小孩就是這樣  (唉~)

只是那天牛奶被人一個抱來抱去..真是辛苦他了

他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唷  不吵不鬧..

安安靜靜  大家都很喜歡他..

他的個性比較像小女生

常常會被人家誤會..

我帶了相機整個沒用到  哈...因為我沒第三隻手啦 XD

還好蘋果幫牛奶拍了一張

當作牛奶昨天出去玩的記念吧~^^

5月5的小牛奶

P.S 人家我是男生唷~ 看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