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我的認知

多做就是福氣

完美也是福氣 缺陷也是福氣

他是我的導師 我的福氣 我的小牛奶

從他小小的養到現在 在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我懂得體諒 學會了耐性 

就算他常常喜歡去太陽下 努力曬他的蘋果頭 我也會陪著去曬成黑人

當他生病 不舒服 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讓我心疼

從一開始 知道他身上的缺陷 讓我痛苦又心疼

到現在 我欣賞他跟人不同的可愛樣子

我喜歡他走的路 我喜歡他所喜歡的世界

才四歲 他吃東西 發生了一些問題 這是考驗

我相信 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而他不會丟下我..

常會聽到 有人跟我說 【這狗太麻煩了 丟了他 不要他】

但對我想說 能照顧他 是我的福氣

沒放棄 救活了他 對我來說是福氣

陪他跟姊姊散步是我的福氣

有他們陪我 也是我的福氣

每天晚上都會聽到他跟姊姊的打呼聲是我的福氣 

所以 我很幸福...我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