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小娃總是在咳嗽..

老了 年記大了 心臟又無力...

結紮之後變胖了  牠常常要被路人笑他胖 笑他肥

我很難過  但無法改變什麼

叫小娃少吃點  他一天才吃一餐 在吃少一點 唉..

叫小娃多運動  他的腳退化了 他又重 走路開始對他是折磨了

小娃一直都很樂觀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我們叫他一聲小娃  他就會很開心..

記得10幾年前 一次遇到他  白白小小 看到我們總是躲起來...給他一顆糖就收買他了..

當時還很少人 知道吉娃娃是什麼?! 當然我也不知道..

他被人帶來我家  對方要求 要交換很好的東西

我爸爸看了一下小娃  可能是沒看過怎麼小隻的狗  就答應換了...

小娃就成了我家的一份子...

小娃是隻防禦心很重的狗..來我家一個月了 也不理我們

躲在自己的紙盒裡  只有出來吃完東西 就跑回盒子裡...

當時對我來說 養狗就是要玩的啊  牠不出來怎麼玩...

總是想把去把他托出來...他看到我靠近 就會馬上跑去沙發下躲起來..

每次都這樣 讓人很生氣..

直到有一天 我爸爸在吃土豆糖 牠聞到了味道 跑出來看

我爸爸遠遠看到小娃坐直直的一直看著他..

坐在旁邊的我 第一個反應就是衝去抓小娃..

他一看到我起身 馬上躲回去...

之後我們都沒理他  他又坐在離我們近一點的地方 一直看著我們

我賭氣的不想理他...

誰知道他發現我們不理他  自己跑到我爸腳邊吃我爸爸掉下來的花生糖..

我好驚訝...原來小娃喜歡吃花生糖...

之後他就不太怕我們 跟我們很好...因為我買了一堆花生糖給他吃..

直到他吃到便便大出花生 = =" 我送去醫院..

醫生說狗狗不可以吃花生糖  花生對狗狗來說是毒物 而且糖吃太多對狗狗也不好

當時小娃吃糖吃到尿尿都粘粘的...

小娃算是很可憐 我們家沒養過小型犬 小娃是第一隻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 他喜歡的 給他吃就對了...

有一次給小娃吃動物內臟吃到拉肚子 又送醫院....

醫生說狗狗不能吃那個 那個抗生素太多 小娃吃到器官發炎...

這10多年間發生了好多事...

好像是昨天才發生... 好多好多事.....

我的小白娃......

就算我現在我身份變了  但很多事情是不會變的...

我從小娃姊變成了現在的牛奶麻.....

因為小娃老了不常出門了....很多人還是會問到當時在村裡風光很久的小娃..

呵呵呵~小娃年輕時 咬傷不少人的  我們小是小 但是很兇的...

是村裡出名的"恰查某"咧!!

 

我跟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